火星不敗情歌 好聽推薦再上市   

2012葛萊美獎6項大獎提名!遠傳電信年度廣告曲主唱!

2011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最佳男歌手!

宇宙最強新人王、全地球人都在聽、齊聲第一推薦!

橫掃全台,銷售排行、手機鈴聲、數位下載、電台點播,全部冠軍一次到位!

 

    專輯收錄2012遠傳電信年度廣告主題曲『Count On Me』(來電答鈴代碼622679)

 

  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以英美雙料冠軍曲「Nothin’ On You (B.o.B)、「Billionaire」瞬間爆紅全球!

 

  空降全美排行冠軍席捲全球各國排行榜首!創下450萬張的驚人專輯銷售紀錄!

 

2012.02.03 ~ 2012.3.16(以郵戳為憑),憑專輯上活動貼紙寄回105台北市民生東路413310華納音樂「火星人」布魯諾抽獎小組收請註明「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4S 32G(價值28,000)Monster Beats潮流耳機(價值8,000)等大獎!!

 

中獎名單將於2012.3.30公佈於華納音樂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WMG.Taiwan

 

註:依據財政部制定「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311條之規定,機會中獎獎項金額如超過NT$20,000元以上(不含NT$20,000),主辦單位須依稅法規定代為扣繳10%之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代為扣繳20%之稅金 ),但若『全年給付所得金額』超過NT$1,000元,即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者,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準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若說自2010年至今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絕不為過!能唱、能創作、更是製作一把罩,光是其陸續曝光所參與撰寫的Flo Rida和超人氣新女聲Ke$ha聯手霸佔6週的冠軍曲「Right Round」,以及索馬利亞音樂時尚家K’NAAN贏得可口可樂青睞被選中為世足賽應援的冠軍主打曲「Wavin’ Flag」,便已讓「火星人」布魯諾這位幕後推手開始發光發熱。而其一連幫腔,為娛樂周刊「Next Big Thing」之快紅饒舌新生代B.o.B的「Nothin’ On You」、多元混搭樂團Gym Class Heroes靈魂人物推出單飛不解散的「Billionaire」等曲目完美獻聲推波助瀾,更使得「火星人」布魯諾瞬間成為全球熱門搜尋的關鍵名字、入主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的名單當中,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連壞痞子阿姆Eminem都爭相和「火星人」布魯諾邀歌合作!

 本名Peter Hernandez的「火星人」布魯諾,出生於夏威夷,在充滿音樂環境的薰陶下,廣為涉獵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從小表演慾就超乎常人的Bruno Mars曾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中扮演小貓王角色。高中畢業後,「火星人」布魯諾移居洛杉磯,企圖追尋音樂之夢,逐步秀出拿手的長才並與Elektra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105月,率先發行暖身EP“你最好別知道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贏得媒體的一致好評,再加上協同其他藝人合作的單曲開出亮眼佳績,替「火星人」布魯諾的正式出道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010月,就在全球樂迷的期盼之下,「火星人」布魯諾的首張個人大碟“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終於發行!由包含「火星人」布魯諾在內的The Smeezingtons (曾操刀BrandySean KingstonJustin Bieber專輯歌曲)三人製作群掌舵,以Doo–Wops形容女人,Hooligans則是屬於男人的代稱,指引出10首充滿男女之間關係的歌曲。首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調配R&B的主旋律、動人順暢的節拍,以及令女孩傾心不已的詞句,迅速掀起電台超高的點播率,快速竄升至iTunes冠軍,並稱霸全球各國排行榜首,席捲澳洲、德國、荷蘭、紐西蘭、奧地利、加拿大、南非、愛爾蘭…等多國單曲排行榜冠軍寶座,光在美國一地就創下4白金、近5百萬張的單曲銷售紀錄!而後「火星人」布魯諾再祭出榮登全美百大單曲榜&數位單曲榜雙料冠軍、第二支心碎破表的情歌「愛的殊死戰Grenade」,更一舉拿下全球14國排行銷售冠軍、陸續在各國得到多白金銷售認證!受到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的抬轎,有著浪漫婚禮鈴響搭配的「我們結婚吧!Marry You,亦已成為當今最熱門的結婚進行曲!在一連串的愛戀歌謠後,以簡單鋼琴所伴隨的「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呈上最催人落淚的心碎小品;伴隨著「相信我Count On Me」的輕柔木吉他聲,「火星人」布魯諾以他那可以完全讓人放心依靠在他身上的溫柔歌聲軟化了全世界,也更因此成為遠傳電信2012年度廣告主題曲!“情歌正傳”不僅已在台灣稱霸銷售排行、手機鈴聲、數位下載、電台點播榜冠軍,更創下席捲全球各國排行榜冠軍、狂銷450萬張的驚人紀錄!同時,繼2011年連霸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頭銜後,「火星人」布魯諾又再度一舉囊括2012年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流行歌手年度最佳非古典製作人6項大獎提名肯定!全地球人都在聽、齊聲第一推薦「火星人」布魯諾,“情歌正傳”絕對是一張你在世界末日前不容錯過、歷久不敗的西洋流行經典專輯!

 

§ §

01. Grenade愛的殊死戰NO. 1 告示牌實體數位雙榜冠軍歌曲

02. Just The Way You Are完美情人NO. 1 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歐亞各國排行榜冠軍曲拿下台灣手機+數位+電台排行榜冠軍

03. Our First Time愛的初體驗

04. Runaway Baby快逃寶貝

05. The Lazy Song懶人之歌就是要懶惰一整天全地球網友一致最愛推薦、17國單曲排行榜Top 10保證

06. Marry You我們結婚吧NO. 1 日本電台熱門單曲榜冠軍歌曲、2012最佳結婚進行曲

07. Talking To The Moon月亮傳情

08. Liquor Store Blues (Feat. Damian Marley) 酒吧藍調

09. Count On Me相信我2012遠傳電信年度廣告主題曲火星人布魯諾串連你我的心

10. The Other Side (Feat. Cee Lo Green & B.o.B) 另一個世界

 全球特別版特別加收兩首歌曲

 

 11. Somewhere In Brooklyn布魯克林妹

12. Talking To The Moon (Acoustic Piano Version)月亮傳情(不插電鋼琴演唱版)

 

 

 

201223日 火星不敗情歌好聽推薦再上市



  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 

首張冠軍專輯 DOO–WOPS & HOOLIGANS情歌正傳

編號:7567-88332-5 條碼:0-7567-88332-5-0 
「火星人」布魯諾
來自遙遠的火星 
展現無人能敵的全能音樂天賦
用宇宙中獨一無二的「火星嗓」
唱出地球男女最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最新主打「懶人之歌」

  

  

    

* 英美雙料冠軍「Nothin’ On You」、「Billionaire」之宇宙最強冠軍曲製造者、2011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空降全美排行冠軍、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正傳”終於登陸台灣!
* 收錄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歐亞各國排行榜冠軍、美國創下3百萬張銷售紀錄的首支單曲「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
* 全球特別版加收「布魯克林妹Somewhere In Brooklyn」、「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不插電鋼琴版本兩首歌曲!
* 內附中英文歌詞+「火星人」布魯諾 火星大事紀


若說是2010年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絕不為過!能唱、能創作、更是製作一把罩,其陸續曝光所參與撰寫的Flo Rida和超人氣新女聲Ke$ha聯手霸佔6週冠軍曲「Right Round」,以及索馬利亞音樂時尚家K’NAAN贏得可口可樂青睞被選中為世足賽應援的冠軍主打曲「Wavin’ Flag」,便已讓Bruno這位幕後推手開始發光發熱。此外,其一連幫腔,為娛樂周刊「Next Big Thing」之快紅饒舌新生代B.o.B的「Nothin’ On You」、多元混搭樂團Gym Class Heroes靈魂人物推出單飛不解散的「Billionaire」等曲目完美獻聲推波助瀾,更使得「火星人」布魯諾瞬間成為全球熱門搜尋的關鍵名字、入主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的名單當中,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也有許多歌手爭相和「火星人」布魯諾邀歌合作!

本名Peter Hernandez的「火星人」布魯諾,出生於夏威夷,在充滿音樂環境的薰陶下,廣為涉獵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受到永不殞落的世紀巨星貓王之影響,曾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中扮演Little Elvis角色。高中畢業後,「火星人」布魯諾移居洛杉磯,企圖追尋音樂之夢,也逐步秀出拿手的長才,幸運地與Elektra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10年5月,率先發行暖身EP“你最好別知道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贏得媒體的一致好評,再加上協同其他藝人合作的單曲開出亮眼佳績,替「火星人」布魯諾的正式出道打了一劑強心針。

首張備受期待的大碟“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由包含「火星人」布魯諾在內的The Smeezingtons (曾操刀Brandy、Sean Kingston、Justin Bieber專輯歌曲)三人製作群掌舵,以Doo–Wops形容女人,Hooligans則是屬於男人的代稱,指引出10首充滿男女之間關係的歌曲。第一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調配R&B的主旋律,以及動人順暢的節拍、令女孩傾心不已的詞句,造成電台湧入超高點播率,快速竄升iTunes冠軍+流行榜第4名席次,更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澳洲、德國、荷蘭、紐西蘭、奧地利、加拿大、南非、愛爾蘭…等多國單曲排行榜冠軍,光是在美國一地就創下3白金、3百萬張單曲銷售紀錄!「火星人」布魯諾接續祭出榮登全美百大單曲榜&數位單曲榜雙料冠軍、第二支心碎破表的情歌「愛的殊死戰Grenade」,「火星人」布魯諾貼切譜出那願為情人犧牲性命的堅毅情意、被對方踐踏的遍體鱗傷的傷痛詞曲;性感破表的「愛的初體驗Our First Time」,其中「火星人」布魯諾真假音漂亮轉換,包覆挑逗的情緒音線向外蔓延,酥麻你的聆聽感官;討喜的琴韻飛揚勾勒「快逃!寶貝!Runaway Baby」形體,接著環繞Electro-Pop元素譜入,提供一支絕對耐聽的作品;浪漫的婚禮鈴響,甜蜜的婚禮正式揭幕,從你聽見這首「我們結婚吧! Marry You」之後,你絕對可以預測往後的結婚典禮上全會從結婚進行曲改為這首「我們結婚吧! Marry You」!簡單的鋼琴伴隨「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卻在一連串的愛戀歌謠後,呈上催人落淚的碎心小品;就連雷鬼樂之父巴布馬利的小兒子Damian Marley、Goodie Mob和Gnarls Barkley主腦Cee Lo Green、耀眼新星B.o.B皆來跨刀助陣!全球特別版加收當初只做數位發行的迷你專輯“你最好別知道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的歌曲「布魯克林妹Somewhere In Brooklyn」,更獨家收錄「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不插電鋼琴版本!

§ 曲 目 §
01. Grenade 愛的殊死戰   NO. 1 告示牌實體數位雙榜冠軍單曲
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就算要為你拿著手榴彈我也不在乎,誰叫我是愛你的火星男人呢?

02. Just The Way You Are 完美情人   NO. 1 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歐亞各國排行榜冠軍曲
寶貝,愛你/妳所有美與不美的全部才是真愛,請你不要改變,這樣的你/妳就是我的完美情人!

03. Our First Time 愛的初體驗
即使妳的身體是我們的禁區,我們仍然要全力探險! 就像是在探索金星一樣,謹慎小心卻又滿心期待!

04. Runaway Baby 快逃!寶貝!
大野狼來囉! 所有想跟我ㄧ起chill的美眉注意了,我多情 但我不戀棧,這是火星男人的感情原則!

05. The Lazy Song 懶人之歌
妳們永遠想不透,懶惰又耍賴的火星男子,為何就是有本事拿到文憑、找到好工作?

06. Marry You 我們結婚吧!  NO. 1 日本電台熱門單曲榜冠軍歌曲
嘿! 女孩! 在這如此美麗的夜,氣氛對了還有什麼好顧慮的,就嫁給我好嗎?

07. Talking To The Moon 月亮傳情
即使我知道火星和金星永遠無法交集,但卻希望藉著皎潔的月光,向妳傳達我最深切的情感!

08. Liquor Store Blues (Ft. Damian Marley) 酒吧藍調
每天在外打拼,被老闆噹到爆炸的火星金星們,不如喝杯威士忌跟自己乾杯,沒什麼好在意的!

09. Count On Me 相信我
無論世事多變,請相信火星男子的肩膀是為了金星女子的眼淚而存在的!

10. The Other Side (Ft. Cee Lo Green & B.o.B) 另一個世界
這是「火星人」布魯諾的自我剖析,他本人其實很難懂,而他也要告訴你,你最好別知道的好!

全球特別版特別加收兩首歌曲
11. Somewhere In Brooklyn 布魯克林妹
火星男子永遠憑著直覺來決定愛情的落腳處,即使雜沓紛擾的布魯克林區,還是堅信可以找到真愛!

12. Talking To The Moon (Acoustic Piano Version) 月亮傳情(不插電鋼琴演唱版)
純鋼琴伴奏的演唱,寂靜的只剩下柔情的琴聲與歌聲,更能傳遞火星男多情卻也有著脆弱與寂寞的一面。

『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

呼應了“男人火星、女人金星”的宇宙原則

「火星人」布魯諾以他獨特的眼光角度透析現代男女情事
他運用了魔法似的音樂拼貼才華
以及極具磁性溫柔的聲音唱出 --

讓男人聽過會深有同感、也更能體會在金星的女人對愛情的細膩與脆弱

而女人透過歌曲也對住在火星的男人多了一份了解與體諒

這一首首的浪漫情話是他自己的故事 也是你/妳的故事...


 

 

繼「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城市琴人」丹尼爾、「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之後,一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名字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來自遙遠的火星 展現無人能敵的全能音樂天賦
用宇宙中獨一無二的「火星嗓」 唱出地球男女最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呼應了"男人火星、女人金星"的宇宙原則
「火星人」布魯諾以他獨特的眼光角度透析現代男女情事
他運用了魔法似的音樂拼貼才華 以及極具磁性溫柔的聲音唱出 -- 

讓男人聽過會有深有同感、也更能體會在金星的女人對愛情的細膩與脆弱 
而女人透過歌曲也對住在火星的男人多了一份了解與體諒
這一首首的浪漫情話是他自己的故事 也是你/妳的故事...

2011.3.2 火星撞地球


   完美獻聲於B.o.B冠軍曲目「Nothin’ On You」、Gym Class Heroes樂團核心Travie McCoy單飛不解散的轟動之作「Billionaire」,2010年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張個人專輯! 

   第一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Just The Way You Are」,快速竄升iTunes冠軍+流行榜第4名席次 

   雷鬼樂之父巴布馬利的小兒子Damian MarleyGoodie MobGnarls Barkley主腦Cee Lo Green、耀眼新星B.o.B皆來跨刀助陣

 

    若說是2010年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推Bruno Mars絕不為過!能唱、能創作、更是製作一把罩,其陸續曝光所參與撰寫的Flo Rida和超人氣新女聲Ke$ha聯手霸佔6週冠軍曲「Right Round」,以及索馬利亞音樂時尚家K’NAAN贏得可口可樂青睞被選中為世足賽應援的冠軍主打曲「Wavin’ Flag」,便已讓Bruno這位幕後推手開始發光發熱。此外,其一連幫腔,為娛樂周刊「Next Big Thing」之快紅饒舌新生代B.o.B的「Nothin’ On You多元混搭樂團Gym Class Heroes靈魂人物推出單飛不解散的「Billionaire」等曲目完美獻聲推波助瀾,更使得Bruno Mars瞬間成為全球熱門搜尋的關鍵名字、入主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名單!

  本名Peter HernandezBruno,出生於夏威夷,流有波多黎各和菲律賓血液,在充滿音樂環境的薰陶下,廣為涉獵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受到永不殞落的世紀巨星貓王之影響,曾在尼古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中扮演Little Elvis角色。高中畢業後,Bruno移居洛杉磯,企圖追尋音樂之夢,也逐步秀出拿手的長才,幸運地與Elektra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105月,率先發行暖身EP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獲取媒體的一致好評,再加上協同其他藝人合作的單曲開出亮眼佳績,替Bruno的正式出道打了一劑強心針。

首張備受期待的大碟Doo–Wops & Hooligans,由包含Bruno在內的The Smeezingtons (BrandySean KingstonJustin Bieber)三人製作群掌舵,以Doo–Wops形容女孩,Hooligans則是屬於男孩的代稱,指引出10首充滿男女之間關係的歌曲。第一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Just The Way You Are」,調配R&B的主旋律,以及動人順暢的節拍、令女孩傾心不已的詞句,造成電台湧入超高點播率,快速竄升iTunes冠軍+流行榜第4名席次;性感破表的「Our First Time」,其中Bruno真假音漂亮轉換,包覆挑逗的情緒音線向外蔓延,酥麻你的聆聽感官;討喜的琴韻飛揚勾勒「Runaway Baby」形體,接著環繞Electro-Pop元素譜入,提供一支絕對耐聽的作品;簡單的鋼琴伴隨「Talking To The Moon」,卻在一連串的愛戀歌謠後,呈上催人落淚的碎心小品;就連雷鬼樂之父巴布馬利的小兒子Damian MarleyGoodie MobGnarls Barkley主腦Cee Lo Green、耀眼新星B.o.B皆來跨刀助陣!

§ §

01. Grenade

02. Just The Way You Are

03. Our First Time

04. Runaway Baby

05. The Lazy Song

06. Marry You

07. Talking To The Moon

08. Liquor Store Blues (Feat. Damian Marley)

09. Count On Me

10. The Other Side (Feat. Cee Lo Green & B.o.B)

§ 發行資訊 §

產品編號:

7567-89121-5

 

台灣預定發行日2011/03/02

華納音樂台壓盤

玫瑰大眾進口搶聽盤請至門市預購!

(美國版)

 

官方網站www.brunomars.com

 

音樂試聽

http://www.myspace.com/brunomars

 

更多即時娛樂請上大眾唱片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cr0011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